Dangerous茉莉

享受孤独

碎语

在快毕业的时候 很激动 很渴望外面的世界 想努力工作 那时候觉得每个月能挣2K已经就谢天谢地了 毕业后疯狂的找工作 每天好几个面试 几乎找了1个月没有任何工作适合我(可能是自己太挑剔)准备放弃的时候 去面试最后一家 居然就那样被录取了  工资还是3K   回到家真的都要高兴疯了   但是好景并不长 失业后又疯狂找工作 那时快过年了  工作不好找  再后来找到了现在的工作 当时说的是1500一个月 但是只有三个月 想到离家挺近就去了   那时候每天都很闲 (现在也是)但是没有发过1500的工资  都是2K  后来有了新职位也就是现在正在做的 上个月拿了4050 在看到工资表的时候 我下了一背的冷汗 天哪 我都没怎么努力 怎么就4050了   而且每天只上半天 周六周日周一都休假  哎 现在都不好意思耍了 每天就呆在办公室 做点想做的事情   今天又开会 在原有工资的基础上加1500 但是我想事情可能会变多了  我会更努力的  多挣钱 存起来 外婆和爷爷上了年纪 他们就是我的动力 。。。不说了 我要陪他们看电视了

评论

热度(1)